2021年5月7日星期五

夢的篝火

 

一朵嬌柔的花 盛開在露珠閃爍的早晨 

一邊茁長 一邊開花 一邊結果 一邊枯黃 

下午 她從夢中驚醒 發現自己是一株竹筍 

廣袤豐饒的大地 竹稈遍野 她欣慰而又惆悵 

夜幕低垂 篝火燃亮 夢的離去 帶走她的一生 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幾時變成一朵花兒?你幾時變成一株竹子?
    你要託夢給我。我要去保護你,用籬笆圍起來。

    避免有人不識得你,將你砍下做成竹筍湯。也要擔心有人燃燒篝火,造成火災。

    要找到一個可以筆談的人真的很困難?能夠讓我偶爾還可以撒撒嬌胡說八道的人,那就更難了。

    你一定要保重。至少,我希望,你比我晚走。好讓我今生都有一個好朋友。即使不曾面見,更勝天天見。不在地上見,卻在雲端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 胡說八道可以 千萬別撒嬌 ...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十郎若撒嬌 惹得眼皮眺 心肝脾肺腎 肯定吃不消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哈……這真是有趣呀…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