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6日星期四

芸芸眾生

 



苦樂獨行 荊棘叢中且回眸 

各奔西東 山重水覆亦從容 

墨香未散 青絲霜染澹風月 

白雲蒼狗 雲捲雲舒看蒼茫 

舞榭歌台 俱往矣 僅餘殘壁頹垣 

芸芸眾生 心安 身安 捨此復何求 




 




10 則留言:



  1. 經輪轉盡紅塵事 一念千尋難禁足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比爾蓋茲竟然離婚了。對此,亨哥有什麼看法?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因缘而生 因缘而聚 緣盡則散 不是有意 亦菲薄情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今天跟小琪說。因為在他們家,他們眼中心中所存的,只有滿滿的錢,事業,和小孩子。如果還有,那就是他們的己。在這個家中婚姻中,只缺乏一味~《鹽》。這鹽就是~主耶穌。神必須來成為這個家庭和婚姻的主人。而不再是以人為主人。
    在真正基督徒的家庭裡面,【基督是我家之主】,【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】。我家就有這兩塊匾額,掛在門口和客廳正中央。我們家的主人是神是主,我們都是祂的僕人。我們的家我們的婚姻需要主耶穌加進來,祂要成為我們的禱告和生活重心,更要成為我們家和婚姻的保守看顧。

    這是剛剛,我和小琪說的。感謝主,我家有主耶穌。阿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難道比爾蓋茲的家就沒有主耶穌 難道耶穌就是厚此薄彼 … …




      刪除
  5. 他們家應該沒有耶穌。他們信的是宗教式禮拜活動。而非真正的生活化。

    《你的日子如何,力量也必如何。》
    真正的基督徒首先要承認一點:自己不是自己的主,神基督才是主。要時時效法跟隨耶穌,要在心靈裏,將自己釘死在十字架上。而婚姻中,這十字架不折不扣,就是自己的另一半。她是配偶幫助,更是神安排的上好十字架。好將我們的天然人釘死,好讓基督有機會進到我們的靈裏面做王掌權。然後,我們也就因主的復活大能,活出一種超凡的生活。在這婚姻與家庭中,神才是真正的主。祂才是一切權柄的來源。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必須尊主為大。
    時時轉回靈中,與主有交通。但那與主聯合的,就必與主成為一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比爾蓋茲是一個大慈善家 也是基督徒 從十歲開始就會背耶穌的 登山寶訓 … …

      刪除
  6. 感謝主!願主看顧保守這兩位弟兄姊妹,願他們真正得着基督。願主開啟天之門,讓他們得以看見神的經論有何等奧妙。

    再說一句真心話。
    富人最缺的往往就是神自己。而小小人心,世界之大也無法滿足。能滿足的,只有神自己。
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神應多點體貼眾生 不要只顧滿足自己耶 … …

      刪除
  7. 祂體貼了,所以親自成為肉身的耶穌,為世人釘死十字架上,清償世人的罪了。還為了使人得着最好的,就是神的自己,祂死而復活後,成了恩賜生命的靈,進到信徒裡面,與人的靈調和在一起。至終,要使人得到重生,變化,更新,模成神兒子的形象。而成為神人。過神人的生活。也得着神永遠的生命。

    為義人死,或有之。為親人死,亦可能之。為罪人死,清償世人一切罪債,從未有人能如此行。神的愛在此就顯明了。

    這才是真正的體貼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