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4日星期二

不歸的路

 

沐浴蒼茫 翅膀托著夕陽歡唱 

風雨兼程 期待化作自由天鷹 

夢想透支 我見識了地老天荒 

浪漫的苦涩 在你的懷裡綻放 

天空飄著淚 天堂盡頭是光影 

不歸的路上 熱血烹煮著虛妄 




2 則留言:



  1. 來不及認真年輕 待明白過來時 誰還能展開沉重的翅膀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三2《主耶和華呀!求祢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工作。》
    何六2《過兩天祂必使我們活過來,第三天祂必使我們興起……》
    詩一一九25《我的性命幾乎歸於塵土;求祢照祢的話將我救活。》

    ……我知道我已經不年輕了。但是感謝主,我仍然相信主的話是信實的。我相信主必點活我,也要將我救活,祂必使我活過來,也要為了祂的名,親自興起我。那等候耶和華的,必如鷹展翅上騰。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這是我的主恩賜給我的《信心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