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

子非魚

 

春未盡 花魂付情癡 
你含情脈脈的看著我 
你吻去了我眼角的淚花 
心疼的撫摸著我的臉頰 
思念蟄伏在心底 漫過紅塵 
雙眸裡涌動的不只是憂傷 
是一份愛戀 一份不捨 






 



3 則留言:


  1. 有人魂牽夢縈 牽腸掛肚 而據說魚的記憶只七秒 孰優孰劣 汝怎說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池塘尋花末 魚兒樂穿梭
    一秒的愛戀 美麗勝過一整個秋
    你癡癡傻傻的凝眸 什麼都不用說
    我知道 真愛不需囉嗦 該做的就去做
    勇敢的抱走 美人兒心悅嬌羞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說道詩人總優柔 一時憂一時愁 一會兒見景傷情 呢呢噥噥咕嚕一些話 特囉嗦 偏偏如是溫柔 細緻纏綿 讓人捨不得 放不開
    你是前世的魚兒轉世嗎 你是今生的情癡嗎
    唉 不要哭了 再哭 我都不知道怎麼哄你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