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

口罩下的呼吸

 


庚子年輪迴 一恍眼又仲春 
經過多月的禁足 苦痛和掙扎 
口罩下的呼吸聲 幻化成沉悶音符 
晨曦郊野碎步 看河山無恙 感喟莫名 
城市又開始重現擁堵 延續既往的狂歡 
眾神喜樂裡 誰曾記得過往的淚眼 
幸福 或許真的只是瞬間擁有 
薄暮縈迴 寂影已迷失自己 










 



5 則留言:


  1. 守不住的初心 理智在善惡間游走掙扎 … …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年輕了

    俺怎麼樣也不相信這是亨哥您的背影

    最多就是身形相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嘻嘻 亨哥就比他還高點和瘦點 … …



      刪除
  3. 這圖片 若說身材 倒是有點像我年輕時候的樣子

    對了 最近這半年來 我瘦身將近6~7公斤了

    竟然連我的敵對補習班的年輕妹妹都說我很帥

    (呵呵……她的目的~可能是要麻痺我的戰鬥意識)

    但是 我還是爽了一番……原來人都是如此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隔了這久 麻痺的力道還未散耶 … 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