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

春日碎語

 


春 穿過山巒 進入我眼簾 
春 張開翅膀 翩躚在眼前 
你輕撂鬢角青絲 桃花嫣然 
頻頻回首 如雲朵般的柔綿 
殷殷目光 穿越那滄海桑田 
漫漫雲煙 換來美好的情緣 
燈火闌珊 依然微笑在身邊 
情深繾綣 期待人間四月天 






 



3 則留言:

  1. 恰似夢裡迴旋,依舊依戀。依戀了誰?誰個是美妹,誰個是神仙,誰個真心愛戀。

    楊柳絲絲垂,垂綹似卿烏黑秀髮,如水練如清泉如我日夜長思念。

    真情難覓。

    盼也盼不得,得也得不久。這人間紅塵,遺憾多,歡樂少,卻總叫人留連。

    尋得尋不得?擲筊問蒼天……

    唉!早點睡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亨哥,真是有趣了。
    剛剛在fb看到一個黃大哥也是po楊柳圖文,上面那首是無聊陪他瞎掰文。
    轉首看到您的,也是楊柳圖文。說真的,您的文筆當真是詩品清雅俊逸,圖文並茂,意境典雅。我是真心喜歡您的圖文。
    即使您用了古今名人的好文,我也覺得甚好。甚至删改節錄,也確實很有意思。沒有唐突,沒有玷污,沒有不雅之處。

    很晚了。我懶得陪文了。就直接將上面的瞎掰文奉上。莫棄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恩祖先創造文字 我們只是無條件承傳了這寶貴遺產
      而好文章大都是斟酌推敲出來的 咬文嚼字才有好滋味
      要提升遊戲文字的質素和趣味性很難 亨哥眼高手低耶
      感恩十郎陪文 … …
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