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

駕馭

 

凌亂的野草 期待春風梳理 
枕著深埋的根脈 把無知掩埋 
駕馭迷茫 撫摸餘下一截的白菊 
陽光總慈悲 對繁花鬢影噓寒問暖 
疲憊不堪的弱體 只想找尋一塊綠洲 
遙望湛藍的大海 把煩躁和苦悶洗刷掉 
聞一聞泥土的香 卻不知不覺陷入沙漠中 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性格若只是天然內蘊 衣裳肯定就是我的無聲傾訴 我所愛的花草樹木 每一樣都要跟我合而為一 為我 將滿滿的情意 傳達給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樹楊柳青 一枝瓶中花 可憐渾似我 零落百姓家 …

      刪除
  2. 若得一心人,鶼鲽雙飛好。
    百姓又何妨?白頭可偕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怎麼了?好幾天都沒有再po文上來。亨哥,您要多保重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香港漸漸恢復市容景況,可喜可賀。
    感謝主。您一切安好,我就開心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