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5日星期二

火鳳凰

 

天空下 誰會在意一株樹的心思 

紅霞朵朵 就讓我成為你眼裡的風景 

若風雨驟至 我張開軀幹 為你遮風擋雨 

如果我腐朽了 請把我扔進烈火之中 

那裊裊灰燼 會復活出一隻 彤紅火鳳凰 

照耀晦暗的人間 為你翩翩起舞 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儲蓄了烈日所有熱情 火紅沸騰地爆發 最後鳳凰涅槃 灑遍整個夏天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鳳凰翱翔天際時
    清越鳴聲響徹雲霄
    抬頭看化身七彩霓虹
    人們將願望禱告到神前
    你知道嗎夢想一定會實現
    盼望的心讓永恆安家在裡面
    至高神樂意成就新的傳說見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忽而想起十郎家的小熊和小琪 在此順祝十郎和家人們平安吉祥 …🙏

      刪除
  3. 謝謝亨哥的祝福 感恩在心🥰

    台灣每日有幾萬人確診
    我們很感謝主的保守看顧
    全家人喜樂平安身體健康
    得以飽享生命的美福
    讚美主
    祂是生命的主全能的神
    祂是我們唯一可信靠的

    我也祈願神與您同在
    保守看顧您平安健康🍵
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