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5日星期二

乾涸

 

嫁進 飄著炊煙的人家 

侷促的青花瓶 雅意乾涸 

碧綠托舉的燦爛 如此短暫 

挺拔的蓮蓬 慢慢地彎曲了腰 

而在悄悄枯萎的同時 你可聽到 

傳來森林深處 一棵樹倒下的聲音 





11 則留言:

  1. 十里荷香隨風 看白鷺蹁躚 撐一葉輕舟 赴一場夏日盛宴 樂透心田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亨哥早上好😀我明早,飛去温哥華探親😁

      刪除
    2. 明明晚上好 可以和親人相聚 實在令人期待 今晚別失眠耶 …😎

      刪除
    3. 回覆亨哥,明明真的失眠呀!好彩,在航班上睡了一小時多,精神哂😃

      刪除
  2. 明明午安,在這裡看到您,我總是感覺到一縷溫馨。祝福您順利平安喜樂健康。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 時間飛快 我們在雅虎空中結緣 屈指至今怕有十年了吧 … 🙏

      刪除
    2. 十朗兄,謝謝你的讚賞!願主祝福和保守你們家🙏

      刪除
  3. 大亨哥午安
    我最近發現,香港有《兩個偉文》,都是很有名的作詞人。您覺得他們的作品如何?有您很欣賞的作品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亨哥瑟縮市井多時 孤陋寡聞 未識香江兩偉文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亨哥,您如此謙卑。
    叫我很想躲進坑裡藏起來……但
    我絕不想躲進茅坑裏沾染一身臭味
    我只願躲進基督裏享受主甜美馨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曹雪芹筆下都是臭男人 譬如臭豆腐 懂欣賞的 悉奉為上品耶 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