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

遠方

 

遠方總是很美 不可抗拒 

沒什麼比它更能吸引和震撼 

你說 那裡是永恆 會找到夢想 

可我知道 永恆是最不可靠的謊言 

只是 有些東西失去 就永遠無法彌補 

而你 在我跟前 製造了遙不可及的遠方 










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白雲啊 為何不停地飄浮 你最終的歸宿又在那裡 …
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向晚一縷炊煙在山上冉冉騰空
    雁群在夕陽的照射下飛回樹叢
    山腳下燈光一盞盞漸漸放光明
    勞累的身軀也要回家好好休息
    我不在時妳一定會常常想念我
    肉體離去無法斬斷我對妳的愛
    到那日到那時我仍然心愛著妳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