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

茫然小品



   街頭游走 寬徑窄巷子 
   竟被一盞孤獨的燈點亮 
   被似有若無的足音撼動 
   我的今天無須 子非 
   我的昨天無非 而已 
   明天 我或許站在另一拐角茫然 
   茫然中領悟 也是一種解脫而已 









4 則留言:


  1. 發上等願 結中等緣 享下等福
    擇高處立 就平處坐 向寬處行
    我記著 記著你的叮嚀 你的好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祢的窄路是我行走的道路 妳的命定是我安神立命的地方
    我的福源全在於祢 祢成了我的生活空間 我竟也覺得何等闊長高深
    昨日的我時常迷惘 今日的我眼目專一看著祢 祢是我的主 祢是我的愛 祢與我不可分割 直到永恆的那一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曖昧喔!這是基的誓言耶?… … 🤭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