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

匆匆



當一片黃葉無聲無色飄下時 
燥熱的夏天還沒有完全褪去 
你會感受到歲月的腳步匆匆 
已來不及拾取那些過往記憶 
時光就這樣了無痕跡的消逝 
只有秋能營造一種思考氛圍 
只有秋能使人不得不去回味 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七夕方才至,怎生說秋?為何言秋?
    一念秋臨楓葉紅,滿山遍野相思濃。
    相思為妳不為苦,但教時光逝匆匆。
    匆匆太匆匆,佳人不再留,
    倩影縈懷中,夢裡來相逢。
    誠然無法忘,笑顏與溫柔,
    三年荏苒過,縈繞在心頭。

    滴滴答答,夜來窗外細雨落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
    1. 為了健康,十郎務須減肥耶!何以仍念念不忘那塊豬扒?

      刪除
  2. 長情宜家室,風流好青樓。
    這一生為我所傾心的人,我都記得,也都祝福。我不在意對方是否仍然記得我,緣深緣淺是由天註定的。我只能說,我一直都是真誠地對待我的身邊人。這是我的堅持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