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

我輕輕的來


被寂寞鞭笞得遍體鱗傷 
孤單只是最無奈的選擇 
於是文字成為我的夥伴 
文字讓我感到心情明媚 
文字讓我感到優雅清香 
文字讓我感到蝶舞蜂飛 
文字讓我感到生機勃勃 

亨哥歡迎你

亨哥歡迎你

亨哥歡迎你

亨哥歡迎你

亨哥歡迎你


7 則留言:

  1. 文字 像春日的風 輕輕的來 輕輕的走 吹過心田曠野 注入靈魂骨髓 讓生命都活了起來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話成了肉體,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,豐豐滿滿的有恩典,有實際。我們也見過祂的榮耀,正是從父而來獨生子的榮耀。~聖經


    文字 像春日的風 輕輕的來 輕輕的走 吹過心田曠野 注入靈魂骨髓 讓生命都活了起來。~亨哥

    腳底按摩中,師傅的手藝,推揉拿捏,錘擊拍打,力勁隨心,時而似春風拂柳,時而如烈日炙過,一下子疼一陣子又舒爽無比,有生命有節奏,有師傅的專注用心。~正在開心中的胖十郎,果然活了起來,又是一隻活熊樣,哈哈……。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☝😷:小心按摩師傅將"傷風花柳"也一下子過了給你耶!… … 😂🤣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跟亨哥報告,台灣的腳底按摩師傅大多是男仕,不是女士喔!而且基本上都是在大廳,不是在密室。
    身體按摩才是由女師傅服務喔!😚😘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十郎和亨哥早上好😀
    你們要勤洗手,戴口罩,保持心境開朗,健康愉快享受春天的美好😀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聽到明明跟我說話,我就感到心情明媚、優雅清香、蜂飛蝶舞、生機蓬勃。這種網路遇故知的心情,足以令人歡喜快慰。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十朗的讚賞,能在千里迢迢的網絡中遇上,是明明的福氣福份,在此祝願十朗及家人,生活愉快,身體健康 😀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