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27日星期六

不經意的繽紛

 

            驟雨驟來 淋濕窗外的幽靜
            夢的腳丫 不經意地滑入花園
            鬱金香的記憶 鋪滿了整個陽台
            一束晨光 打在鳥鳴宛轉的清晨裡
            鬱金香臉蛋中 有張光彩斑斕的笑臉
            鮮葩粉白嫩紅 一個女孩銀鈴般的笑聲
            為表達涌動的心情 跳躍出五線譜的歌唱
            伸著懶腰擁抱整個夏天 在蟬鳴中尋找晴空





14 則留言:

  1. 一個花盆 裝滿人間虛無 裝滿無數次輪迴 某個的截面 是必然還是偶然 …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亨哥晚上好!明明和家姐2人,參加了古巴七天全包團, 剛吃飽早餐 準備遲些出Carribean Sea 嬉水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明明 好久不見耶!
      古巴好玩嗎?那裡與美國只隔著個加勒比海 但被美國佬制裁到好鬼窮呢! …

      刪除
    2. 每人付了一千加元 包含飛機票來回多倫多至古巴 接送往返酒店和機場

      刪除
    3. 七天每天三餐和酒水任飲

      刪除
    4. 因到多倫多探親 親戚幫我哋報團 8月3日報了波士頓四天巴士團 期待見識美國大城市

      刪除
    5. 這裡wifi 較弱 所以分段寄出去 請見諒!

      刪除
    6. 呵呵!一千加元包機票來回和酒店食宿又真係好抵喎!
      俾美國佬制裁咗幾十年 經濟滯後外界 有wifi用已經唔錯啦!
      明明 要玩得開心耶!…😎

      刪除
  3. 明明小姐,您好,我是十郎彼得,好久沒有見到您了。您住在加拿大嗎?日子過得愜意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十郎彼得你好嗎? 是呀我住在加拿大!日子過多愜意呀!多謝關心和問候!你和太太和兒子好嗎?祝你們一家滿有神的祝福和平安!

      刪除
  4. 明明早安🍒我們今天正要搭飛機到中國南京市去看看南京大學,我兒子不小心考上這間學校,於是,就讓他去中國接受教育。他有興趣學AI人工智能,聽說中國對這一塊還算先進。我們正在等09:25的登機。
    老婆和兒子也一切順心身體健康。我老婆現在跟我一起經營補習班,哈哈……,就是糊口飯吃,順道輔導一些人材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彼得兄!謝謝你的分享😊祝兒子入到他心意的大學!享受大學4年的課程!祝健康平安😊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