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7日星期二

奇怪東西

 

懶惰 是人性中的奇怪東西 

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 是福氣 

實際上它給你的是倦怠 是消沉 

重復別人的路 只因懶得懷疑人生 

在那裡跌倒就在那裡趴著 休息再算 

世上唯一不用努力就得到的 只有年齡 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們莫名其妙地來到世上 彼此相逢 彼此結伴 然後又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天我都感謝主,讓我又擁有新的一天。這一天,我知道,主必將祂自己分賜給我,讓我享受主的一切豐富。我能夠有幸得着每一個日子,在平淡中,卻是喜樂無比。這種日子何等讓我歡喜快活。永遠的神與我同在,人生真是有盼望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