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

告別2022

 

2022年的大除夕日 

世紀疫症將寫入歷史一筆 

你告訴我你的絕望 我也告訴你我的 
起初我幾乎要絕望 我想絕不能忍受 
可是畢竟忍受過來 只別問怎樣忍受 
我們已知道它的苦 但世界仍在繼續 
有時人已經盡力了 卻不能改變現狀 
待船到橋頭自然直 前路又豁然開朗 

2023年將重新出發 祝新年快樂 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如此的開始 如此的結局
    所有的事情 都是因緣和合而來
    一切的發生 都是必然
    唯一能做的 就是謙卑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亨哥

      新年快樂
      身體健康
      心想事成
      開心愉快每一天 !

      刪除
    2. 羊羊新年快樂
      很久未見你露面了 想必長得亭亭玉立 再不是隣家小女孩咯 現在已畢業了嗎 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