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

信念

 

   懵懂未知的力量 
    進入了靈魂的內核 
     一顆跳動而滾燙的心 
      連同無形的網 無聲打開 
       攀附於信念的枝條 無法開脫 
        不知道從那裡開始 又結束於那裡 
         若是有一天 我不能再從睡夢中醒來 
          我懇求造物者說 再給我一次機會去愛 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
  1. 不知道下一刻自己要做什麼 唯有坦然接受 並任它悄然消失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多人退休後都去做公益。感謝上蒼的看顧保守,感謝晚年一無所缺,感謝神恩賜的愛仍然在心裏滾燙跳躍。

    我則是,有機會,在我能力範圍內,就去傳福音。傳福音就是傳遞愛。因為神就是愛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