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

追趕黃昏

 


我從遠方來 可兩手空空 

雙腳 走過八千里路雲和月 

放下一身疲憊 彎腰打個招呼 

滄海相逢一壺水 你飲或者不飲 

我都要轉身離去 去追趕黃昏落日 

前面 雖有無數靚麗風景在搖曳招手 

讓生命留下空白 再期許下一次輪迴吧 








 



3 則留言:


  1. 疲憊軀體 朝氣不存 鬢間霜華 茫茫阡陌 我自蹣跚繼續行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麼了!竟然如此悲觀!
    我現在開始跑健身房了,跑一個月,瘦身一公斤。然後,身體開始被喚醒了記憶。估計再過一陣子,我就會真正養成運動習慣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也一起來運動或爬山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