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

顏色的盡頭

 

海的盡頭是彼岸 山的盡頭是浮雲 

水的盡頭是天涯 路的盡頭是炊煙 

夜的盡頭是黎明 冬的盡頭是暖陽 

愛的盡頭是綠洲 心的盡頭是深淵 

千年的滄海桑田 斑駁了歲月的顏色 

不變的日出日落 凝固了永久的記憶 










 


8 則留言:


  1. 油亮光麗的世界 何解要搞到烏煙瘴氣
    這時候 世界和平 人間安康 最是完美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亨哥早晨!
      我現在看緊Youtube的Minnie channel。
      好有親切感,他們的bell bell 柴犬好得意呀!

      刪除
    2. 明明晚上好
      Youtube 和抖音Tiktok 我都有看
      感覺Youtube的廣告很煩人 Tiktok的節奏較明快 … …

      刪除
    3. 亨哥早上好!
      我住的城市,如果看中文電視節目,要付較高的月費。所以,有空閒只會看Youtube,但未看過Tiktok,請問如何看?是否,要成為會員才可以看呢?

      刪除
    4. 明明
      手機上的Google play裡就有Tiktok下載
      你在搜尋欄 打Tiktok就可以找到該軟件 下載後可以免費看的 … …

      刪除
    5. 我剛睡醒,起身準備返工啦!
      亨哥謝謝你,今晚我會試下Tiktok下載。
      Have a good night!

      刪除
    6. 明明早晨
      香江十月 一星內打兩次颱風 現正懸掛8號烈風中 吹正的話 明早可能會掛10號風球 … … 🙉

      刪除
    7. 亨哥早上好,我剛看到雅虎新聞,香港仍是8号風球,希望圓規快快減弱兼離開香港吧!多謝合作😀
      現時整個世界氣候都轉變了,一星期內有2个颱風,真嚇人呀!你要多多保重,出入平安😊😊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