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

不離不棄

 

塵埃微粒 隨風到處飛揚 
感恩大樹 令我有所依靠 
感恩緣份 讓我攜手一生 
感恩天地 還是那麼慷慨 
還能讓我 一眼望不到邊 
我能做的 便是珍惜當下 






 



5 則留言:

  1. 大亨哥, 端午節祝健康平安 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亨哥,端午節,我想念您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祝兩位端午節平安愉悅 … … 🙏
      台灣疫情嚴峻 肥仔可有打針?

      刪除
  3. 1.我歸屬第十類,輪到我,遙遙無期。
    2.更正:近來瘦身有成,不再是肥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. 時鐘不是自詡是超前部署 抗疫模範生嗎 民進黨不是一直炫耀防疫成績斐然嗎
      二. 肥仔不肥 實在可惜 … … 😂
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