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

裂變的種子

 

 從蒴果中裂變出種子 
  既非琥珀 也非珍珠 
   長出自己喜歡的樣子 
    被時間擁吻滋養的女子 
     柔和得像是春霖秋波的湖水 
      時間是花 日子就是她的芬芳 
       她情思飽滿的啁啾 晝夜不歇 
        唱得一樹梅花 簌簌叩窗璀璨開 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
  1. 這摧毀性的笑容 一次次掀起我內心的風暴與海嘯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百合的濃郁 還是罌粟的魔力 或者是芝麻的清香
    竟然讓我家大亨哥如此被一次次震撼到?
    我看了3次 還好她不是我的天菜
    亨哥加油 我支持您 永遠祝福您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