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

亂字解懷

 

   紅葉紛飛 亂字解懷 

   無數次俯下身子 撿拾整日 

   如果再向前走 會有更多的葉子 

   情不自禁迎上來 將秋天反覆地描述 

   都一模一樣的 為什麼總能一眼便認出你 

   年年此時此地 叫人沉溺之後 又再一次沉溺 





2 則留言:


  1. 每一個都相似 卻又每一個都是唯一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是妳 我是我 相似不盡然相同
    妳靠左 我靠右 時空偶有交錯的剎挪
    如果詩詞很優美 崑曲聽起來也很有韻味 這就是我的前世文人生活 然而 今生 我卻喜愛了唱詩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