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

梅子淺笑


待我長髮及腰 年華似水流俏 
待我長及腰 嫣然拈花一笑 
待我長及腰 芳心暗許今朝 
待我長及腰 塵俗名利不要 
三千弱水飲一瓢 此夜君心繞 
燭影搖紅醉春宵 琴瑟和鳴了 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許是年少輕狂,錯信紙短情長,從此花開兩朵,天各一方 … 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文中多次說及"待我長髮及腰", 毛豆的秀髮卻是短短的 ? 圖文似乎不配合 ?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毛豆的頭髮現在是短的,所以才會說待我耶!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啦, 我也猜到你會這樣說的,

      刪除